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朔黄铁路运输处举办“亲子夏令营”活动职工家属座谈会

2017-11-09 16:0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朔黄铁路运输处 田春梅  刘旭

本站消息  为了使职工家属能够更好的了解企业文化,拉进“大家”与“小家”的距离,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走进中国铁建·亲子夏令营”活动开始之际,举办了一次与职工家属“面对面沟通、心与心交流”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有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工及其家属、子女参加,座谈会由朔黄运输处工会主席田春梅主持。

座谈会开始,田春们首先向职工家属们播放了运输处安全生产宣传短片,让他们对我们企业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环境有更加直观的了解。随后,田主席向家属们介绍了运输处近几年来的工作亮点,以及在新的市场环境和新的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平稳运行。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运输处在业务拓展、营运收入、职工福利等方面保持良好的发展势态,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也不断取得新成就。田春梅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家属在背后的支持和奉献,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运输处各项工作的理解和认同”。

各位家属纷纷表示,企业和家庭的关系,就是“大家”和“小家”的关系,“大家”氛围好、发展好、业绩好,“小家”安居乐业才有保障。作为家属,自己将会鼎力支持单位的工作。

最后,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说到,运输处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取得新突破,广大职工为此付出了辛勤劳动。运输处的发展成果必能惠及广大职工,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完善职工的办公、生活环境,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氛围,让员工工作好、生活好,让广大家属安心、放心。(朔黄铁路运输处 田春梅  刘旭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