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吴家山物流车站扩能改造项目获业主贺电表扬

2017-11-09 10:3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11月7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吴家山物流基地车站扩能改造工程顺利完成节点工期目标,获业主贺电表扬。

贺电指出,自8月20日进场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策划、合理组织,全体员工不等不靠、团结进娶担当作为,圆满完成节点工期要求,为实现项目2018年1月30日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励,克服困难,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以此次节点实现为契机,加快推进剩余工程施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项目部表示,将进一步细化施工组织方案,结合项目联合党支部“三保一创”主题活动安排,分区域实行党员责任包保制,全面落实项目各项施工任务,坚决打好项目开通攻坚战,再展七局铁军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