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所开展消防演练

2017-11-09 09:3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

11月9日是“119消防宣传日”,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赣州铁路公安处井冈山车站派出所联合各内部单位开展了消防培训及演练。

期间,派出所民警对在场职工详细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消防水带的盘结以及浓烟火场自救与逃生的要领。随后,民警组织全体人员在井冈山火车站广场模拟了火灾现场(纸箱火堆)灭火演练,参演职工熟练的使用灭火器将大火扑灭,演练圆满结束。此次演练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防火安全和消防责任意识,提升了职工在紧急情况下,报警、疏散和使用消防器材的能力。(陈思)

QQ图片2017110810490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