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召开“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学习宣贯会

2017-11-08 15:4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琦凡

为全面推广项目管理实验室,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11月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召开“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学习宣贯会。

会议由总工程师焦辉健主持。会上焦辉健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关于集团公司对组织宣贯和学习“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的要求。他详细的就“项目一张表“”中的合同管理、工经管理等九大版块内容以及“1234”项目管理法”中的一个模式、两个策划、三个规范、四个监管对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宣贯和学习“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对项目的管理以及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项目部、作业队应高度重视,组织人员积极宣传、加强学习、深入贯彻,将“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切实落实到项目管理中来,进一步加强项目科学管理,推动企业发展,为企业提质增效。(周琦凡)

宣贯会-蒋葆华-1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