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车务段:本月底购买火车票可微信支付

2017-11-08 08:2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王建杰

 

记者从南阳车务段获悉,目前该段对管内各火车站的售票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全面支持由交通银行办理的中铁网络信用卡。

使用中铁网络信用卡购买火车票,每周五通过网络购票时可以享受95折优惠,并且当即获得其它时间段5倍积分。当积分累计成为白金卡会员时,每次乘座火车,乘车人可以无限次在车站商务休息厅享受一年免费服务。

据悉,首次使用中铁网络信用卡,立即送一年铁路乘车意外保险,旅客免费投保最高可达33万元。如果使用中铁网络信用卡在2017年12月31日前有任意一次购票,可在2018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购买春运火车票享受五折优惠,最高抵扣200元。

此外,铁路部门近期计划推行微信支付购买车票。售票系统目前正在升级完善过程中,预计将在11月底以前付诸实施。这是继2016年使用支付宝购票以后,铁路部门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