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跃一行到格巧项目调研

2017-11-07 22:4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迪东

11月7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跃率调研团一行20余人,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调研。

调研团先后查看了格巧项目李开坪子隧道进口、项目部驻地、试验室、花山隧道出口等处,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李岳峰对项目情况的简要汇报。

调研团对项目部驻地和试验室标准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花山隧道出口施工过程安全文明,场地干净整洁有序,洞内严格按照要求采用湿喷工艺,保障了工程质量,堪称高速公路建设典范。

针对项目建设工作,陈跃要求全体参建员工要全面认识当前国家、行业的安全生产形势,由于地理环境条件差,增加了施工难度,安全隐患大;要确保建设过程安全、高效、优质;继续加快施工步伐,在钢筋加工、混凝土搅拌等原材料供应中力争做到工厂化建设,在隧道开挖、桥梁架设、路基填筑等分项工程施工中力争做到机械化施工,利用先进的施工工艺、工法等,加快施工进度,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在已经建好标准整洁、美观大方的项目部驻地基础上,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员工生活,团结全体员工,共同建设好格巧高速公路。

陈跃还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部要继续坚持标准化施工理念,加强超前筹划、过程管控和结果考核,高标准建好格巧高速公路,为云南人民造福,为建设美丽七彩云南增光添彩。

项目经理李岳峰郑重表态,目前项目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我们将严格兑现对承诺,带领全体员工,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懂新时代、以全新的理念构建和谐格巧,按照格巧指挥部和集团公司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发扬铁军精神,安全、优质、如期完成好各项施工任务,早日建成格巧高速这条巧家人民所期盼的致富路。(文图/郭迪东)  

图片说明:

图1、陈跃(中)一行检查项目部驻地

图2、陈跃(左二)一行检查试验室力学室

图3、陈跃(右一)一行检查试验室样品室

图4、陈跃(右一)与项目经理李岳峰亲切握手交谈

图5、标准化建设的项目部驻地

图6、花山隧道出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