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建共享新征程 运动点赞新时代

2017-11-07 22:4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成都地铁,加油1

中铁八局,雄起1

绿茵赛场上,两方队员激烈拼搏;场地边,拉拉队员加油声、助威声,不绝于耳。

11月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在成都轨道建设分公司和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之间展开,拉开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业主、监理、设计和兄弟施工单位间“共建共享·青年先行”系列体育比赛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公司机关及参与成都轨道交通建设的4个项目团支部组建运动队,通过邀请业主、监理、设计和兄弟施工单位进行体育比赛,促进交流,增进感情。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扎根于成都,参与了成都地铁1号线至10号线机电、供电、接触网、通信、信号等专业的20余个工程项目的建设,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和建设及运营各单位间均保持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公司团委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着力点,不断团结青年、凝聚青年,为青年员工更好地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架好桥梁、搭好舞台,加强公司青年内部和外部的交流,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为一线青年员工热爱企业,脚踏实地,争做企业的弄潮儿不断添砖加瓦。

足球友谊赛现场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