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开展工程项目管理督导检查

2017-11-07 13:4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武汉讯  为深入了解项目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推进集团公司“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根据集团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项目管理自查方案》的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制定了《输变电公司工程项目管理自查方案》。10月30日至11月3日,输变电公司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项目管理督导检查。

按照公司自查方案的安排部署,公司总会计师张应红带领公司成本部、物机部、工程部、财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到内蒙古项目部和江门大道照明项目部进行项目管理督导检查。检查组对两个项目部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的宣贯和培训,要求项目部按照活动要求加强项目管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检查组详细检查了项目日常管理情况的有关文件材料,重点对三季度填报的项目一张表数据进行检查核对,涵盖责任成本实施、物资设备管理、劳务队伍管理等重点内容。

此次督导检查是落实集团公司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有力举措,通过准确及时填报“项目一张表”,及时发现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各项原因,总结经验和教训,进一步探索和完善提高项目盈利能力的有效途径,着力改善企业运行质量,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公司检查组到内蒙项目部宣贯项目一张表--吕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