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进喜对新建哈佳铁路8标段添乘检查

2017-11-07 11:2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11月5日,哈尔滨铁路局局长王进喜、副局长王辉及各业务处负责人,哈佳铁路客专公司总经理吴文宁、副总经理李雄飞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哈佳项目经理袁正国,公司副总经理、哈加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王晓军的陪同下,对新建哈佳铁路8标段进行添乘检查。

王进喜一行从方正站出发,途径得莫利站、高楞站、达连河站,在依兰站他检查了站内铺轨及站房工程,要求各施工单位涉及交叉作业一定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严抓现场施工安全,确保施工质量,干优质工程。随后添乘车辆从依兰站出发,经宏克力站、兴华站抵达终点佳木斯西站。当看见这个区间76.5公里的线路一共才用了1个小时,王进喜对8标段全线施工组织、现场管理和安全质量管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施工中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加快推进剩余工程的施工进度,确保各工序施工的节点工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