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机关党支部发放十九大学习材料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

2017-11-07 10:1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松

(轨道公司陈松讯)11月7日,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机关党支部给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放十九大学习材料,迅速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

10月31日,轨道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部署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公司领导在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轨道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学懂学会放在首位,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按照轨道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轨道公司机关党支部迅速行动,分别购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40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40本、“党徽”40枚等相关材料,并于日前全部发放给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求以自学为主,每日一学,及时将学习心得体会记录在学习笔记上,同时要敢于亮明党员身份,要有学习自信和身份自信。

新时代、新征程。机关党支部在轨道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轨道公司必将在未来轨道交通领域占领制高点。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