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赴陕铁院考察调研

2017-11-07 09:4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博 杨永全

viewfile.jpeg

座谈会现场

近日,中铁一局办公室主任刘维刚一行十二人赴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座谈会在高新校区三楼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出席座谈会,学院校企合作处、轨道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测绘测绘工程系等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车绪武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教学管理、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向来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维刚就中铁一局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能在企业文化和管理经验上向学院学习与借鉴。

viewfile-1.jpeg

参观学院校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等

会后,刘维刚一行十二人在车绪武的陪同下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窦铁成事迹展览馆、铁路发展史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高速铁路隧道实训基地、建筑施工实训基地、高铁实训基地等。

参观结束后,刘维刚对学院优良的实训环境、先进的仪器设备及先进的教学理念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开启双方合作新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