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线四电工程项目部召开四电技术接口会

2017-11-07 09:4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成业

2017年11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线四电工程项目部召开电力变电、接触网、通信、信号专业四电技术接口会议,做好贵阳枢纽西南环线四电工程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会议由项目总工程师李伟主持,此次会议对接口技术的难点、重点、要点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专业认真梳理接口信息、查找问题、建立台账,落实接口管理中所承担的责任,明确有关的工作流程和工作程序,全面、准确、系统地把握接口动态,科学有序的控制好全过程接口质量,系统、完善地实现建设中各专业无缝对接。做好内外各个单位、各个专业的对接,为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工提供技术保障。

(郑成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