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呼和分段2017年开展职工代表视察工作

2017-11-07 09:4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涛

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主题,由呼和分段工会牵头开展2017年度职工代表视察工作,从10月31日到11月3日组织三届三次职代会的职工代表们对分段19个精品单位进行了视察。

本次视察活动以下发的《恒诺房建生活段精品单位评估考核标准》、《恒诺房建生活段工会‘’星级‘’职工之家建设考核标准》为标准。视察前,工会对代表们进行了培训,成立了视察组,分3组由各组组长安排组员分别按照考核标准来给19个岗区评分。代表们对车间及工区,物业站,公寓宾馆都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视察。对企业文化,标准化作业、内页台帐、职场内外环境、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工会建家、伙食团台帐、三线固资、职工帮扶救助、疗养年休等都检查互评并按照标准打分。视察工作结束,由组长负责对检查出的问题及评分,进行梳理汇总。

在交换意见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各精品单位的亮点和不足。对亮点继续保持和延续,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马上整改落实。本次职工代表视察圆满结束,代表们所到之处相互学习,交流探讨,把好的工作作风和经验之谈带到自己的岗位上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