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思想的“充电桩”

2017-11-07 09: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近日新乡桥工段对25个生产车间、147个生产班组中组织开展“充电桩”活动。

据了解该“充电桩”活动利用各个车间、生产组织中空闲的角落设置图书角,及时把关于十九大实时新闻的报纸、刊物送达,让职工在日常工作之余可以利用图书角及时给自己的思想冲冲电,并在教育科勾圈客职工手机考试APP上安排职工考试,并按考试名次发放红包奖励。

“来来来,同志们最新的十九大报道杂志报刊到咱们图书角了,大家过来学习一下充充电氨在工长齐振芳的一声吆喝下,最新的报纸刊物马上被“洗劫一空”,原本空空荡荡的图书角瞬间变的人满为患起来,职工坐在椅子上看着新到的报刊兴奋的讨论着,报刊中全面的角度、详细的解读、新颖的观点不时的博得了一阵一阵的惊叹,面对工区浓厚的十九大学习氛围,齐工长欣慰的笑了。

“发红包是小手段,真正学到精髓才是大目的啊1得到十九大学习考试通知的齐工长语重心长的给各位老师说到,借此机会,齐工长迅速组织青工对老工人进行了手机方面的指导,建立了全工区的微信平台,并开始在微信平台上对十九大精神的精品文章进行了推送,经过刚开始的熟悉以后,越来越多的老工人开始在微信群里发表自己的简介,在青工灵活思想与老职工厚重感悟的碰撞下,越来越多的新颖感悟孕育而生。

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充电”使得职工素质提高的越来越快,夜深气凉的晚上,又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充电”开始在职工微信群里滴滴的响了起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