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务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09:3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志辉

(邓志辉)自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嘉峪关车务段思想跟进、行动跟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项举措在全段职工中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该段按照“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周密部署,精心策划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方案,利用段“双微一报一网页”平台(即“嘉车高素”微信、微博、《嘉车高素》报纸和局域网)迅速将十九大精神传达至每名干部职工,各科室、车间充分利用职工大会、交接班会、点名会等时机采取集中宣讲、专题学习、解读辅导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充分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外,该段党委积极组织班子成员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对照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研讨和部署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为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生产任务奠定基础!广大干部职工也以“不忘初心展作为、牢记使命立新功”为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谈学习体会,谈目标任务,谈工作打算,激发工作斗志。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保安全的内在动力。认真落实干部包保责任制,结合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兰新集中修等重点工作,组织干部骨干深入车间、班组,与一线职工开展一对一包保盯控,以表率作用激励和凝聚职工,形成干群齐努力、齐抓共干的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