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张贴十九大展板

2017-11-07 09:3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11月6日,位于广州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办公大厅,印有“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宣传牌熠熠生辉,旁边“不忘初心”“决胜全面”等标语映衬左右。

今年7月底以来,围绕迎庆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分公司在重点橱窗、重要宣传口着力推进迎庆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宣传。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定“四个自信”等语句,都充分表达了全公司上下迎庆党的十九大、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热情和心声心愿。这些主题宣传,设计精美生动,观后印象深刻,内容朗朗上口,群众喜闻乐见,有助于丰富和提升分公司的文化底蕴、文明内涵。

为了加强工程现场党建宣传,日前,公司统一设计制作了三块系列党建宣传展板,要求各个项目部在施工一线、项目驻地等显著位置进行张贴,以营造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打造具有一处特色的党建文化。(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