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积极宣贯“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

2017-11-06 12: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为有效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全面推进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对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为主题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宣传的通知》,广州分公司积极制定结合本公司实际的宣贯办法,并准备组织各项目部员工开展 “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学习宣贯专题会。

《关于全面开展以“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为主题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通知》中“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的管理理念及其精髓值得广大职工深入学习。“项目一张表” 具体指《在建项目工程经济管理情况“一张表”》,其包含合同管理、工经管理、责任成本管、财务管理、物资管理、劳务管理、机械租赁管理、项目整个成本情况等九大版块内容;“1234项目管理法”即,确定一个模式(项目管理模式);抓好两个策划(施工策划方案、盈利策划方案);做到三个规范(规范责任成本实施、规范劳务队管理、规范物资设备管理);严格四个监管(监管里程碑计划、监管信誉评价、监管安全质量、监理项目盈利水平)。

分公司目前准备通过成立宣贯组深入现场,张贴宣传栏制作宣传手册,组织开展主题征文和演讲,加大本方面投稿等形式让广大员工们通过此次专题会学习,更进一步意识到大力推行“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为主题内容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重要目的和意义,更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只有全力推行“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才能真正实现项目的科学管理,才能保证项目受控,只有精细化管理,才能促进项目盈利水平有效提升。(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