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仁博路面项目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

2017-11-06 12:0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斌 白林

11月3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邀请龙门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为全体职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主讲嘉宾为从事检察工作经验丰富的龙门县人民检察院成党组成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反贪污贿赂局魏局长,他作了主题为“严守党纪国法、谨慎用权、严于律己、担当责任”的廉洁教育讲座,从当地发生的真实的案例剖析中,生动形象的为全体职工讲解:“职务犯罪的心理”、“职务犯罪的手段”、“职务犯罪的预防与惩处”等相关内容。魏局长还向项目部每位党员赠送了惠州市检察机关查办与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读本《惩防并举反腐倡廉》。

在场职工认真听讲,详细记录授课内容,项目部姚经理及李书记感触深刻,从项目实际情况引伸,教育各职能部室必须充分认识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做到敬畏权利,守住底线,依法依规办事,加强对财物的控制,提高履职水平和办事能力。项目部在以后工作开展中要完善预防体系,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形成惩防并举、反腐倡廉态势,做到反贪污零容忍、全覆盖,教育全体人员严于律己、担当责任,确保做好一方工程,带好一班干部。(李志斌 白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