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完成贵阳对车二所第一阶段“四电”迁改

2017-11-06 12:1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梅

11月3日上午8时,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贵阳北动车运用所扩建工程“四电”专业迁改历经32小时的持续作战,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施工,对贵阳北至贵阳东区间内影响土建施工的接触网、通信、信号设备及线路进行了精确拆除及保护处理,为兄弟单位土建施工赢得了充裕的时间保障。

为保证施工安全有序进行,电务公司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多次对施工方案进行优化、细化,完善了行车安全、人身安全和现场安全卡控措施,各项应急预案齐全,各类应急设备、物资、人员等准备到位。施工过程中,电务公司第二项目部和接触网一项目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了关键节点内“四电”专业迁改施工任务,为新建框架涵下穿贵开铁路施工赢得了时间,比原计划提前近10小时为土建提供施工作业条件,确保了土建正常施工。

贵阳对车二所第一阶段“四电”迁改.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