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到哈尔滨站改项目部进行“哈牡杯”劳动竞赛评比考核

2017-11-05 12:1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2017年11月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陈诚、安质环保部副部长高旭红、成本管理部副部长刘波涛一行组成的“哈牡杯”劳动竞赛评比小组,到哈站改项目部考核评比,召开了考核评比会,陈部长介绍了本次考核评比的目的及分工。

陈部长一行首先查看了接触网、房建架子队的驻地建设、职工文化活动场所、职工宿舍、卫生间、浴室、食堂、供暖房等基础设施。详细询问了有关职工的日常生活、工作方面等情况,并对职工进行了关心与慰问。在查看过程中,陈部长对架子队的驻地建设进行了赞赏,认为接触网架子队在有限的条件下将驻地打造的很温馨,有家的感觉。

评比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唐家忠、工委主任石小兵就项目部三工建设、厂务公开、成本管理、党群建设、群安员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观看了哈站改项目部自制的《腕臂预配自动化》视频。

随后,考核组对“哈牡杯”劳动竞赛主要考评内容,即: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施工进度、比成本效益、比科技创新、比和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考核。

“哈牡杯”劳动竞赛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拼搏奉献精神,营造出了浓厚的比、学、赶、超 的氛围,确保了哈站改项目施工生产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