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车接力急寻失主 高铁快递失物回归

2017-11-05 12: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程、王永、葛云

2017年11月3日18:33分,白沟站保洁员周小琴、苏秀格在候车室保洁过程中,发现座椅上有一钱包无人认领,周围已没有旅客。二人立即向车站值班站长汇报。经查钱包内有现金200元,美元、银行卡、社保卡、健身卡以及诸多证件,没有有效地旅客信息。距离G1297次开车还有1分钟,立即利用电台通知二站台,客运值班员李庆东简单与1297车长沟通,请求协助寻找失物旅客,同时在候车大厅逐人寻找钱包主人。

在检查钱包过程中,发现一张驾校练车卡片上写有张东东及身份证号码,客运值班员李庆东立即向通报信息。G1297次列车长郑强利用列车广播进行播放,寻找有哪位旅客将物品遗失在白沟站。18:50分列车反馈信息,找到一名旅客持白沟至石家庄车票叫张东东。与其核对失物信息时,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全然不知丢了什么东西。通过车票及身份证号码确认无误后,提示其钱包丢在白沟站,张东东这才恍然大悟,钱包内有许多重要证件,顿时束手无策。列车长郑强安慰其不要着急,联系车站尽快将钱包取回。

失物旅客找到后,经客运值班员李庆东与G1297次列车长郑强沟通,得到旅客同意,将遗失钱包由D6735次交石家庄站,方便时到失物招领处领龋旅客张东东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当即写下一封感谢信,表达对铁路工作人员深深的谢意,并拨打铁路12306客服电话予以表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