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的潮水掀起新时代的浪花

2017-11-05 12:1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继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之后,这几天,创新,成为会安康机务段内大伙儿热议的话题。

与时俱进,发展创新。安康机务段把创新作为全段工作发展的灵魂,并长期坚持不断发展。“创新应该是无处不在的,只需要大家处处留心,处处用心。”早会上工长夏剑峰对大家伙讲到。享有“国优班组”称号的检测组自主研发的“受电弓维修检测平台”,经不断地学习、实验、改进,这个维修检测平台自2015年7月通过专家组评审投入运用,成功完成了第35台故障受电弓维修检测任务,节约成本在105万元以上。

从IT名人张清佩到自主创新夏剑峰团队,从拔尖的软件开发工作室到优秀的创新班组。安康机务段着力建设机制创新,评选出的10个优秀班组分享10万元专项奖励基金。让创新高潮层层涌来,这大大鼓舞了职工的创造力,营造出万众创新的浓烈氛围,并加大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让创新的潮水掀起新时代的浪花,永追党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