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南京所街项目落实文明施工责任 为紫金山峰会献礼

2017-11-05 12:0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娟

11月6日-7日,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将在南京举行,这是十九大之后举行的首次两岸民间重大交流活动,意义重大。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南京所街项目积极响应南京市政府倡议,落实工地文明施工责任,为会议的召开献上了一份心礼。

南京所街项目地处南京市繁华地段,项目部自进场以来高度重视文明施工,并荣获省市两级文明工地。此次峰会期间,项目部召开文明施工专题会议,按照市政府“五达标、一公示”的有关要求,落实文明施工工作中去,并组织文明施工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施工现场不合规、不达标项目,对不合格项,进行立查立改,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施工环境。

IMG_0004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