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泉州市召开11月份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暨铁路建设视频会议

2017-11-05 12:0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11月2日,泉州市召开11月份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暨铁路建设视频会议,会议分为七个分会常

会议由泉州市政府吕刚副市长主持,会议首先由泉州市发改委林合常务副主任龙分别就作2018年重点项目筛选情况汇报、“五个一批”三季度正向激励情况、项目攻坚年三季度督查情况、上次重大项目调度会议定事项进展情况,以及新增报请调度会协调解决问题的初步协调意见等方面向与会各方做了汇报。

会议指出,2018年泉州市重大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各项工作在各部门和施工单位的努力下,推进正常,但还存在一些困难。新建兴泉铁路征拆进度还有待进一步协调,永春、安溪和南安等市县有进步的一面,还需加大征拆力度,保证兴泉铁路施工工期达到节点目标。兴泉铁路目前遇到的问题,在新开工的福厦铁路工程中,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各市县要举一反三,积累经验,为福厦铁路工程的征拆工作奠定基础!会议还就下一步工作中,各市县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并确定了解决方案。

最后,吕刚副市长总结会议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吕刚副市长说,总结三季度泉州市的重大项目,各方面推进的较好,但是还有不平衡的地方。各市县要在三个方面加大力度,争取在四季度取得进步。第一个方面,注重项目攻坚,全力完成项目冲刺。四季度,各市县要根据各辖区重大项目的实际情况和新项目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各市县要组织好第四季度的征拆工作,加强新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有计划有目标的谋划好今后的工作安排。各市县要结合党中央十九大会议精神,长远考虑,落实责任,制定计划,为项目保障创造条件。第二个方面,加大筹资力度,要有创新意识。第三个方面,加强招商引资。地方要发展,不能局限于传统的产业,在新的形式下,要积极对第三产业、民生项目等多方面引入,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充入新鲜的血液,才能保持地方经济稳步增长。总之,工作中需要有智慧,还要有苦干精神。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的推动了泉州市重大项目的实施进度,极大的鼓舞了地方各部门和施工单位的工作热情,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南安、安溪、永春等泉州市辖区90多个部门以及中国水电四局等施工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