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渝黔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宣贯“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05 11:4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天佑

11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渝黔项目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宣贯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天佑通读了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全文。并要求项目部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意识”及做到“四讲四有”要求。加强“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干部勤学业务、苦练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奉献各自的力量。

针对“十九大”报告内容党支部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闭卷答题,通过特有的方式来加大加深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要点及理解能力。

党支部书记胡天佑还要求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将“十九大”报告作为近期重点,进行系统学习,深入领会,并撰写学习心得。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胡天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