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秋慰问 情暖人心

2017-11-05 11:3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焕炀 魏小娟

11月3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第四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马超峰代表党总支和工会来到济青高铁项目部接触网七工区看望慰问一线全体施工人员。为他们送来了牛奶,大米、面粉、食用油还送来了上级组织的关心和问候,给在一线忙碌施工的员工送来了家的关怀。

马超峰书记参观并详细询问目前工区的生活情况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叮嘱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丰富业余生活,努力在济青项目打造出第四项目分公司品牌,还特别叮嘱新来的大学生们,一定要尽快成长起来,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大学生的成长,希望他们能快速的适应,能更好的坚守岗位,并能为以后迈入更重要的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三公司第四项目分公司领导,工会把关爱员工,帮助群众服务一线作为工作的重心,使员工能够时时刻刻感受到家的温暖,能够更好的把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分公司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四项目分公司马书记慰问济青接触网七工区--周焕炀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