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分公司党委书记于剑尉深入济青项目部房建工区调研

2017-11-05 11:4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思凡 魏小娟 吴致颖

11月2日-3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三公司“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示范性工程”主题活动。建筑项目分公司党委书记于剑尉深入济青房建项目“朱台牵引变电所”现场进行调研。

此时正值济青高铁项目“朱台牵引变电所”工程建设进入到大干的关键时刻。于书记直下现场并听取了房建项目经理王晓鹏对现场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的汇报。虽然户外施工正值“秋风萧瑟天气凉”,但现场员工对于书记的突然到来感到“心潮澎湃热如火”。房建全体员工表示一定不辜负于书记的期望,一如既往的严格把控项目的安全、质量、成本和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努力把济青房建打造成 “精品工程、绣花工程”。

“朱台牵引变电所”是济青线四电一标房建工程五大变电所之一,更是济青高铁四电一标的首件工程。变电所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朱台县,房屋为地上一层框架结构层,建筑高度6.08米,总建筑面积721.12平方米,工程除房屋外包括(院外基地,道路,地面排水,室外管网,绿化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