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职高专思政课”分教指委2017年会暨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陕铁院举行

2017-11-05 11:3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11月3日至11月5日,“高职高专思政课”分教指委2017年会暨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高新校区举行。

活动主要内容有:研究“高职高专思政课”分教指委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观摩点评高职高专院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幢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现场教学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教学展示活动环节,评委主要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师素养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评价,陕铁院刘娜老师主讲的是《富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首要内容》,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协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刘江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