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桂花飘香引客来

2017-11-04 12:5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李育全

(莫育杰 李育全)“这个季节桂林风景秀美,满城桂花飘香,真是让我大饱眼福110月24日,在桂林北站准备乘坐Y412次列车返回湘潭的黄阿姨高兴地说。

当下,旅游名城桂林桂花竞相开放,香飘十里,令人陶醉。各地旅行社纷纷瞄准这一赏花商机,组织退休人员乘旅游专列到桂林旅游赏花。据了解,10月、11月两个月,桂林站预计总共到发旅游专列43列,到发旅客3.5万多人次。

为方便老年旅客出行,桂林站提前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及时掌握旅游专列到发及客流情况,制订乘降组织方案。他们合理安排专列停靠股道,并设置专用进站通道及候车区域,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进站乘车。

该站提前组织车底上线,安排上水员做好上水、补水工作,满足车上旅客用水需要;加强与旅行社的联系,提示旅行社工作人员提前通知游客到站,留足乘降时间,防止老年旅客因赶时间而发生意外。

针对老年旅客的特殊服务需求,桂林站充分发挥“刘三姐·漓江情”服务品牌作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进站口、电梯口、闸机口等关键处所提供问询、引导、帮扶等服务。特别是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该站指定专人提供进站、候车、乘降一条龙服务,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让旅客的旅途更加温馨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