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班有了接送“专车”

2017-11-04 13:2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们有了自己的专车,这下再也不用为上下班交通问题犯愁了。”近日,10多名铁路职工在达州站站台上候车,首趟为达万铁路沿线职工开行的57098次路用通勤车即将从这里发车,职工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达万铁路沿线有亭子、大风、麻柳镇等16个中间站,由于交通不便,通勤问题一直困扰着沿线职工。今年9月,达州车务段党政工团积极筹备,征集沿线各站通勤职工的意见建议,认真规划通勤车开行方案,并制定相应管理制度,组织乘务人员参加业务培训,为通勤车顺利开行做好了各项准备。

经过层层选拔,该段派出有多年列车工作经验的老职工胡伟和戚永亮担任通勤车列车长。同时,他们与重庆客运段联系,协调重庆客运段安排优秀指导列车长对通勤车列车长进行一个月的乘务指导,并安排车辆乘务员跟车指导。

为进一步优化通勤车开行方案,达州车务段主管客运副段长添乘了首趟通勤车,认真了解列车开行情况,进一步了解职工需求,确保更多职工得到实惠、享受到便利。

“今天是个好日子,通勤车真是开进了咱们的心坎里1正在候车的分水寺站站长张剑满面笑容地说。

傅洛炜 鲁缤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