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物资集采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17-11-03 20:4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成立一年,累计组织128批次物资设备招标,完成集团内物资招标38.9亿元,节约资金13497万元,节约率为3.4%。”这是中铁十八局集团物贸公司在今年三季度末交出的一份“成绩单”。

本着“服务基层,保本微利”的原则,物贸公司大力推进物资、设备招标采购规范化运行,规范工程物资、机械设备的供应流程,严格实行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并制定印发了《物资集中采购供应管理暂行办法》《网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配套的制度管理办法,使物资集采有据可依。

此外,公司还加大物资集采推广力度,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各项目部帮扶,以帮代训,培养了大批集采人才,让物资集采规范化管理成为一种习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