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完成太兴线集中修施工

2017-11-03 19:1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道伟

(田道伟)10月下旬,随着最后一次线路大机捣固作业完成,古交站为期10天的太兴线集中修施工画上了圆满句号。该站专门成立施工领导小组,克服运输繁忙、人员紧张等困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现场卡控;以确保施工安全、运输安全为目标,制订施工组织方案,盯紧关键作业;完善施工安全分析讲评制度,指定相关科室每日对全站的施工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查找不足、堵塞漏洞,确保施工前、施工中、施工后的绝对安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每日为驻站人员提供营养丰富的午餐,确保大家吃得饱、吃得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