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拆除七处D型便梁 助力哈局冬运生产

2017-11-03 12: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10月30日,随着滨绥线K23下穿框构桥D型梁拆除,标志着今年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一标段管内的七处D型便梁冬运前全部安全顺利拆除,列车恢复正常速度,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今年滨绥线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一标段施工,有七处铁路道口需要平改立施工建设下穿框构桥。为了配合施工必须架设D型便梁,才能在不影响滨绥既有线正常行车的情况下进行框构桥顶进或明挖作业,待框构桥主体施工完成后,即可拆除D型便梁恢复列车正常通过速度。

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项目部急运输所急,为了确保D型便梁架设、日常维修养护及拆除过程中的绝对安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优化方案,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日常项目部主管领导和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跟踪督战全面监控,严把安全质量关。参战人员严格落实既有线作业安全卡控措施,抢前抓早、攻坚克难、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不断加快施工进度,为尽快恢复线路创造条件。在哈尔滨铁路局哈牡电气化建设指挥部及工务、电务、车务等运输单位的全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施工期间实现了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工期零延误的目标。

滨绥线的七处D型便梁安全顺利拆除,及时恢复了线路,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助力哈尔滨铁路局的冬季运输生产做出了积极贡献。(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