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加强十九大精神宣讲教育

2017-11-03 14: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本站甘肃临夏讯(王骁骅)自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从未间断,分别采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座谈讨论、工地宣讲等方式,日前又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十大关键词制作成展板,供大家进一步学习。

“新时代、新征程……”十九大报告的十大关键词,展示了新理念、新观点,给予了重大时代课题明确的回答,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员工们争相在展板前围观学习交流,气氛相当浓烈。

通过学习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说到了大家的心坎里,都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决心今后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南,鼓足干劲,为企业创效创誉,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为新时代梦想贡献力量。

y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