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在重庆召开

2017-11-03 12:1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10月31日,正是金秋送爽、丰收满园的季节,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在重庆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总工程师刘建强莅临出席,第二工程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蒋葆华-10.3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曾元在大会上做了报告——《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实现公司“十三五”长远发展贡献力量》。对工程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后三年工程公司的发展做了规划,对党总支今后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部署:一是围绕中心任务,发挥党组织优势;二是从严治党管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突出文化引领,丰富职工群众生活。大会还通过了《第二工程公司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公开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今后的三年中,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工程公司的发展壮大指引方向。

自2015年7月党总支成立以来,在成都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奋斗、求实创新,经过兰渝、三南、白市驿等项目的历练,党总支各项制度不断完善,员工凝聚力不断增强,各项生产任务圆满完成,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成绩。我们坚信,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在全体共产党员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前进步伐将更加稳健豪迈,我们的未来将更加灿烂辉煌!(蒋葆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