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皖赣)铁路公司总经理王志平到中铁八局杭黄铁路站房项目检查指导

2017-11-03 12:1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登平 赵开明

11月2日,杭黄(皖赣)铁路公司总经理王志平到中铁八局四公司杭黄铁路站房Ⅲ标项目检查指导。设计院、监理、中铁四局中铁十五局及四公司项目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三阳站施工现场,王志平详细察看了现场工程概况,项目部相关人员简要汇报了项目人员到位情况和开工建设情况。听完汇报后,王志平对项目部不等不靠,跑步进场,迅速完成施工调查、临设搭建及项目组建表示赞扬,并希望中铁八局继续发扬“铁军”精神,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控安全质量,力争在杭黄铁路再建新功。王志平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紧密协调、积极配合,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杭黄铁路建设。期间,王志平还对三阳站现场交桩工作进行了指导。

新建杭州到黄山铁路,东起浙江杭州,西至安徽黄山,线路全长264.78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中铁八局四公司杭黄铁路站房III标施工内容包括三阳站站房主体1499平方米,三阳站、绩溪北站、歙县北站、黄山北站四站房的雨棚、连廊、天桥、站台铺面、地道装修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