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田宝华一行到一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03 11: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斌 左兴东

11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田宝华、工程部部长张圣强、设备物资部部长陈献忠、安质部部长李新献一行到一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对公司施工产值完成情况、安全质量管理、物资设备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Y18A2967_副本.jpg

在专项检查工作会上,田宝华介绍了此次专项检查的目的和意义,以及集团公司当前所面临的施工生产形势。要求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对于施工生产的具体工作,田宝华强调:一要认真梳理各单位产值指标和工期目标,加大验工计价力度,迅速掀起大干高潮,保证任务完成;二要认真贯彻学习《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评价实施细则》,加强四季度施工大干期间安全质量管控,确保安全质量态势平稳;三要严格物资设备流程管理,深入细节抓好成本管控;同时要做好招标工作,要按规矩做事,不能走过场,做到精细化管理。

Y18A2976_副本.jpg

会上,张圣强通报了今年1至9月份全局的施工产值完成情况;李新献重点解读《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评价实施细则》,并结合实例逐条解释评价考核表;陈献忠结合对一公司机关的检查督导情况,对物资设备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公司部分业务部门重点就产值完成情况、安全质量管理情况、物资设备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惠希文表态:一公司将尽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尽快对施工产值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工作梳理,制定目标,积极开展“努力大干60天,确保目标都实现”劳动竞赛,实现全年产值的最大提升。同时,严格落实检查组对施工管理工作提出的要求,加强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强化体系建设,明确考核细则,确保安全质量整体态势平稳可控,进一步规范物资设备管理流程,采购权限上移,减少违规现象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