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地铁宁和、宁高二期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预检查会议圆满结束

2017-11-03 11:3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永振

11月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参建的南京市轨道交通宁和、宁高二期工程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空载试运行。11月2日共7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的宁和、宁高二期工程试运营基本条件进行评审预检查。

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预检查会议现场(孙永振).JPG

早上九点整专家组与各参建单位集体从南京南控制中心乘坐电车对宁和、宁高二期工程进行现场勘察,下午四点专家检查组抵达高淳站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京地铁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预检查会议,并邀请省厅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省交通运输协会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上南京地铁副总经理王长宁首先对宁和、宁高试运营准备情况与试运营应急方案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依据地铁设计、施工、运营相关规范、《城市轨道交通试运营基本条件》等标准文件,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宁和、宁高二期运营情况提出宝贵建议,最后省厅运输局副局长谢锁平对宁和、宁高二期整体运行情况作出总结,从设计、施工、运营各方面对各参建单位的工作作出了肯定。

此次预检查评审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对宁和、宁高二期工程做出的工作得到了南京市政府各单位的认可。(孙永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