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青春涌动,基层团支部换届选举”

2017-11-03 10:5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近日,共青团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举行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怀化通信车间新一届团支委代表,段团委书记付勇、车间主任张志标、车间书记冯玉蓉到会指导,车间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上一届团支委何红玲主持,首先介绍了四位候选人的工作经历以及对选举的办法进行了一一讲解, 团支委代表谌龙同志就团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做出报告,分别从车间生产工作任务、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团组织自身建设,队伍建设,团建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随后,大会按照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怀化通信车间新一届团支委代表。

随后,段团委书记、车间主任、书记分别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团委过去几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对车间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团员青年要勇敢担负起光荣使命。团员青年是车间的生力军,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精神,立足本岗,勤奋学习,扎实提高专业技能,勇于奉献。二是团组织要充分发挥优良传统及优势,努力开展各项有积极向上富有创造性且结合生产任务的工作,为车间的安全生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三是加强职教学习,以“人人当讲师”的学习方式,弥补个人不足之处,鼓励团员青年要积极参加技能比赛,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