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02 13:0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11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项目经理部党工委在项目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结合项目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内容和公司党委、轨道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鼓舞全党、催人奋进,体现了我党的大智慧、大格局、大气魄;报告进一步阐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描绘了新时代伟大梦想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当好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的先行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项目的施工生产中,在经理部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准确深入、既严谨又生动,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利用简报、宣传栏、QQ群、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推进项目施工生产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报告精神为行动纲领,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开路先锋,为蒙华铁路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学习现场--马晨龙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