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蒲炎项目组织开展“大干六十天 决战四季度”活动

2017-11-02 13:0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高华亮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十九大精神党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一公司蒲炎高速项目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精神,组织开展“大干六十天、决战四季度”活动,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为进一步浓厚基层项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落实集团公司“大干60天,全面完成年度计划”的大干号召,蒲炎项目利用拌合站LED电子显示屏、后亭溪大桥主墩液压爬模施工平台、型钢加工场等场地,制作宣传标识牌,浓厚宣传氛围。与此同时,项目党工委、团委积极号召项目党员、团员组成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

项目部晚上时间,组织项目领导班子、项目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决战四季度”的工作指示,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为实现集团公司年度目标贡献力量。

大干60天 全面完成年度计划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