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积极畅谈党的十九大体会

2017-11-01 18:0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10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全体员工认真收看了此次大会盛况,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思想指南、行动纲领。会后,该项目员工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展开热议,纷纷畅谈关于十九大的所听所感。

党的十九大正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成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旗帜、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该项目党工委书记金沧海如是说。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项目综合部员杨杰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胜利,开创新的历史。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而我,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紧紧牢记服务宗旨,中国梦,是世界的梦,也是我的梦!

该项目团支部书记董志刚表示,作为一名中铁的普通员工,更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持续坚持党员科技创新、党员管理创效活动,不断革新新技术、新工艺,建设更节能、更安全、更智能的轻轨系统,以个人与集体的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

财务部部员曾静谈到,十九大报告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中国五年来卓越成就时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此初心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断前进。以坚持不懈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工程部部员官名鉴自豪的说到,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天下将兴,其积必有源。

当前,该项目部党工委将会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