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河惠莞项目部承办 “技术大比武”暨“最美工匠”评选大赛

2017-11-01 17:0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云龙  段玉兰

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职工学习技能、提高素质的积极性,在职工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潮,有力促进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评选出“最美工匠”。10月29日,由业主广东省南粤交通河惠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主办,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河惠莞项目部承办的“技术大比武”暨“最美工匠”评选大赛拉开帷幕。

参加比赛有河惠莞高速公路TJ11标、TJ12标、TJ13标三个项目部代表队,技术大比武活动分为测量、试验、钢筋焊接、挖掘机刷坡、边坡附属五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河惠莞项目部在五项比赛中获得了两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的好成绩。比赛技术后,参会领导对奖项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金。

通过此次比赛,我项目部受到业主以及监理单位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展示了中铁十八局永不服输、艰苦创业、团结一致的铁道兵精神。我项目部会继续努力为河惠莞高速公路以及中铁十八局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云龙  段玉兰)

viewfile.png

参赛者合影留念

viewfile-1.png

边坡附属比赛

viewfile-2.png

测量比赛

viewfile-3.png

钢筋焊接比赛

viewfile-4.png

挖掘机刷坡比赛

viewfile-5.png

颁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