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首座108米混凝土系杆拱施工吹响集结号

2017-11-01 16:5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林占平

中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首座108米大跨度混凝土系杆拱施工在兴泉铁路进入施工准备阶段。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承建的马跳车站双线大桥起止里程为DK384+468.45~DK384+874.80,全长406.35m,孔跨布置为108m混凝土系杆拱+32+3x24+32+(36+64+40)m连续梁。其中108m混凝土系杆拱跨越G72国道(泉三高速),(36+64+40)m连续梁主跨跨越河流,边跨跨越S203省道。

由于108米系杆拱横跨2条高速公路,无论是从技术方面、安全方面考虑,对项目经理部技术人员、施工人员是个严峻的考验,为确保施工安全,10月29日项目经理部特意从中铁大桥局邀请专家对我们进行施工前的初步交底,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以高度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108米混凝土系杆拱施工的各项工作中,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工作态度吹响大干快上的集结号。

(撰稿:林占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