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变石为“宝”创效益

2017-11-01 16:5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古城镇站是七台河站管内的一个四等小站,他们依托当地硅石矿物资源,主动拓宽营销渠道,凭借经营智慧,变石为“宝”、点石成“金”。近两个月来,该站仅靠硅石运输就创收58万元。

古城镇硅石经销商哈尔滨恒瑞商贸有限公司以往发运货物全部通过公路,虽然省去了中转费用,但公路运输价格还是较高,而且受天气等因素影响较大,货物有时很难准时到达。古城镇站站长尹相才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该公司总经理张伟联系,介绍铁路运输优势。该站为企业提供货物储备场地,配备硅石装卸机具,维修装车站台,并为企业派驻专门营销联络员。这些有效举措让该公司感受到铁路人的真诚,张伟决定今后选择铁路运输。

为保证运输工作顺畅,七台河站营销科负责同志还到企业主动调研、积极对接、制订并优化运输方案,确保硅石运输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对请车、配车、装车、取车挂运、制票等各个环节详细指导把关,确保硅石运输无差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