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一天,我们收获的是掌声

2017-11-01 14:0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10月11日,平常的一天,济南一组的全体工作人员在这一天收获了赞美,收获了微笑,还收获了掌声!

早上列车长阿依努尔刚接班,就有一名旅客找到阿车说自己的手机丢了,3号车厢的乘务员同志帮自己找了回来,还不求回报,真的非常感谢我们列车工作人员!原来,这名旅客早上上完厕所将自己的手机遗失在了厕所里,而3号车厢的列车员,在打扫厕所卫生的时候捡到了手机,通过和乘警一起确认,最后还给了失主。孟亮,一个刚从房产公寓段转岗到客运段,而且,还是单独顶岗的第一趟车,不仅做好了自己本职工作外,还将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发扬的淋漓尽致!更是让旅客们感受到了我们列车工作人员的高品德,高素质,让旅客出行多了一份安全和信任。

列车运行已是夜间,列车长高允在巡视车厢时,听到了2号车厢列车员的呼叫:2号车厢24号座位的张先生突然感觉自己的右胳膊疼痛难忍。高车立即通知广播员广播寻医。同时,医疗点的列车员也赶到现场,询问张先生的情况,在得知,张先生的胳膊疼痛很可能是受凉的缘故后,列车员便立即拿来热水袋给张先生进行热敷,极大程度上缓解了疼痛。由于列车上没有找到医生,好心旅客送来药物,经过张先生本人确认可以服用后,2号车厢列车员又打来热水给旅客服用药品。后又对张先生的精神进行安抚,此时已有旅客互相讨论:“这列车上的服务真好1在张先生情况稳定后,车厢里已然响起掌声!这掌声就是对我们列车工作人员最大的奖励!

作为一名列车乘务人员,济南一组的列车员们一直为做到旅客的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竭尽所能,所以才能在一天之内就收获这么多的赞美及掌声!而就是这些赞美和掌声给了我们更多的动力!相信,这些“声音”一定会经久不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