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多角度落实到位

2017-11-01 15:4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的召开合乎时代潮流、顺应民意、大势所趋,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题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及相关决议内容,深刻认识开展十九大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党委组织引导全分段干部职工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分段党委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的同时,乌海、临河管辖内的各车间、各党支部,利用会议室视频设备、班组电脑、公寓食堂电视等组织党员干部及值班职工集中收看,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实现全年工作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该分段党委在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党委利用多媒体、报纸、读物书刊和微信转载等方式组织学习并开展集中讨论,通过使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想、谈目标,提升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督促自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立足岗位促进分段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该分段党委加强《人民铁道报》、《内蒙古铁道报》发放工作,及时将最新报纸发放到车间、班组及临策线公寓、生活供应车上,保证偏远干部职工能第一时间通过铁路权威媒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积极利用分段办公网、企业微信号、LED 显示屏等宣传载体,综合利用好板报、橱窗、展板等宣传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宣传,形成氛围,引领干部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红梅)

图为该分段管辖内车间、工区、行车公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