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召开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视频会议

2017-11-01 13:4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宋锦秋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十九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仍似铿锵有力的“进行曲”,余音绕梁,指导着我们不忘初心,踏浪前进!10月30日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项目经理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由集团公司组织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视频会议,为使我们能够充分理解,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学习和实践,视频会上集团公司邀请了山东省委党校林教授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深度解读,并阐述了关于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实践中,使我们获益匪浅。

viewfile-3.jpeg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修改原则和主要内容等。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基层党组织要带头下开展学习研讨,项目各部室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理论的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实践和工作,身为基层党员,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紧密结合当前全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充分运用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真抓实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为工程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