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举办第四届“安全杯”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7-11-01 10:1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旺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软实力。10月31日下午,安康机务段工会举办第四届“安全杯”气排球比赛,为安机安全发展注入了激情和活力。

该段来自运用、检修、整备、后勤、客机、机关等10支队伍,70名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各支队配合默契,团队精神得到高度展示,掌掌如重锤,球球如流星,让对方招架不住,比赛充分体现了进娶敬业、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裁判员的阵阵掌声。通过参加气排球比赛,广大职工表示不仅愉悦了身心,减缓了工作压力,更激发了该段职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和干好本职工作创收增效的信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彰显了安机蓬勃发展、凝心聚力的和谐氛围。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来自客机运用车间代表队获得了团体冠军,检修车间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亚军。此次活动的举办继十九大顺利召开结束以来,以“安全杯”气排球比赛为契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为安康机务段的安全效益发展努力奋斗,贡献出自己的岗位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