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搭平台 养爱好 享健康

2017-11-01 10:1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10月31日,安康机务段气排球场地里热闹非凡,第四届职工气球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来自各车间、科室的10支代表队共70余名职工携手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气排球盛宴。

“检修队加油,检修队加油”场下的观众在看到检修队展露出追分的势头时,纷纷给这支“黑马队”加油。

“大家不要慌,要稳住,多打点配合”在被检修队连续追分后,场边的客机领队陈书记冷静的给出了指导,一边的替补队员孟丽红大姐紧握着双手全神贯注的注视着来回飞奔的气排球,“碰”---随着客机队员的一记重扣,实力更胜一筹的客机队战胜了新兴“黑马”检修队蝉联冠军。

近年来,安康机务段积极开展职工健康素质工程,围绕季度有主题、月月有活动的工作思路,抱着职工人人有爱好的预期目的,开展了悦读会、健步走、气排球等一系列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积极引导职工养成“有爱好、常运动、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同时,该段不断改善职工运动环境,丰富职工锻炼平台,先后为段活动中心、客机运用车间的篮球尝文化广场的气排球场铺设了塑格场地;为每个车间设置“健康小屋”;扩建了职工“读书吧”;改建了职工“运动吧”;创建了由放松室、健身室、发泄室组成的“大车驿站”。新的场地、多种类的运动健身器材为培养职工兴趣爱好、实现全民健身提供了可靠的阵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